あすか

存放日常的脑洞

[刀剑乱舞同人]联队战的日常 谜一样的数珠丸&无可救药的兼桑

纯吐槽向 因为是自己本丸的事ooc肯定有吧(

闪避max的数珠丸和从来没闪避过的kane桑(真的,只有一次,在数珠丸在他旁边的时候)也是看得我一脸萌比。然后就忍不住写下来了。

弟弟丸,你什么时候来呀。打得好累!


   日站第一场过后,天色突然暗了下来。

  “要切换成夜战了!”队长加州清光向后瞥了瞥,看见大家的刀装都还在,松了口气。

   “请等一下。”数珠丸恒次规规矩矩地举起手。在队伍最后的审神者赶紧把他的手按下去,唯恐被视力出色的夜战敌人发现。

  “以后不用举手直接说就可以了,什么事?”

   “我的佛珠好像还没有缠好。”

     数珠丸指指地上散落的佛珠。审神者露出我就知道的表情,任命地蹲下来开始捡珠串。幸亏线没有断,审神者目前要做的只不过是把它们绕回数珠丸身上。

    “数珠丸,等下夜战你不擅长的,所以站着不动都行,免得受伤。”

    “是,感谢您挂心。”数珠丸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有礼貌地答应了。

      审神者:“不不不,如果你不小心真剑的话,这漆黑的晚上可怎么找佛珠啊?”

       上次数珠丸的佛珠少了两个,结果一本丸找了整整一天也没有找到。最后不得已只好把江雪左文字的拆了补了两个,审神者顶着被他的不高兴视线集中攻击的巨大压力只好在第二天给他买了串新的,此事才作罢。

     “全体注意,敌军来了!”打断审神者不美好回忆的是加州清光的低声提醒。全队进入临战态势,迅速就近寻找掩体。

      然后,再次回头确认全体状态的加州清光看到的是屹立在道路中央的数珠丸,他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刀都掉了。

    “天哪数珠丸啊啊啊啊快躲起来!!”

     千钧一发之时,还是骨喰冲过去把数珠丸拖走了。他站的地方下一秒就留下了敌军銃兵的弹痕。

    “是您叫我站着不动的。”数珠丸垂着眼睫,对差点背过气去对审神者无辜地小声说。      

     审神者:“好,都是我的错,你是天下五剑你说话。”

    总之,在大家苦口婆心的叮嘱下,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没什么实战经验的数珠丸终于知道了躲避的重要性。然后,在接下来的战斗里,他表现出的隐蔽让大家都大吃一惊。常常打刀还来不及闪避的时候,数珠丸就已经谜一样的消失在了阵型里。

    审神者这时候就总是很担心,因为根本不知道他是闪避了还是机动不够根本就掉队了,总之审神者是为了这把天下五剑操碎了心。

   隔壁日战队的三日月:你看,相比起来爷爷我还是很可靠的吧。

  正在忧郁的还没升级的大典太:我,根本就,没有机会出阵。果然,是,该被封印的刀吗……

   审神者:……都别说话,让我静静。

   几场战斗过后。审神者掏出一本小本本,严肃地找来了和泉守兼定。

   “兼桑,你在夜战的时候,一次都没闪避啊!这样下去不行。”审神者看着小本本上的记录,语重心长地劝。

   “你看看,数珠丸他虽然第一次很不可靠,之后可是闪避得根本找不到人呢!人家还是太刀呢,就算你说你曾经也是个太刀也说不过去。”

   “哈??我和泉守兼定这样帅气又强大的刀,有什么好躲的?就是要堂堂正正决胜负才对!”和泉守兼定帅气地撩了撩他丝滑柔顺的长发,“再说联队战不是不掉刀装吗?你担心什么啊??”

    “闭嘴!”审神者怒而拍桌,“你现在不会躲,到了6图就会了?到时候刀装全给我掉光,重做的又不是你,给你手入的也不是你!”

    “我不管,我才不做这种有损我帅气形象的行为!”和泉守兼定也怒而拍桌。两个人怒瞪了五分钟,不欢而散。

     于是第二天出阵,审神者和和泉守兼定之间的气氛明显地非常差,把来送行的堀川国光担心得都要哭了。

   虽然生气,到了夜战,审神者还是担心地多留意了一下和泉守兼定。毕竟就算虚拟伤害也还是会疼的。 

   然后,审神者惊讶地看见,在战斗的开始,和泉守和数珠丸就一起消失了。

   什么嘛,虽然嘴上那么说,也还是好好听话了啊。审神者欣慰地擦了擦泪水,决定等下就去找和泉守兼定表扬一下。

   将战场交给短刀,审神者和第一队被传送了回去。才刚刚踏上本丸的土地,就听见了队伍里的争执声。

  “没想到……真是没想到!我和泉守兼定,帅气而强大的本大爷,居然,居然有要需要闪避的一天!”

   “哎呀兼桑真是不坦率啊。”审神者走过去促狭一笑。

   “什么鬼!”和泉守兼定气的脸都红了,“刚刚才不是我!”

   “咦?”

   “是数珠丸大人把兼桑拉走的。对吧龟吉!”浦岛虎彻回想起数珠丸一身大大小小的珠子和他轻飘飘的超长发,对于他为什么能拖着剧烈挣扎的和泉守兼定还移动得那么快感到不可思议。

     “兼桑!你作为一把打刀!居然还要太刀带着你躲!”审神者恨铁不成钢地捶胸顿足。“那好,我们马当番种地当番见。喜欢被打,那就多喂点生存好多被戳几下!”

    “主人你无理取闹吧?你让这么帅气的我去喂马!?”

    “闭嘴!也不准让堀川帮忙!真是没见过你这样的打刀!”

    “哎……主人消消气。”加州清光赶紧劝架,跟骨喰两个一左一右把审神者拉走了。一边尽责的长谷部默默地在内番名单上写满了一长串和泉守兼定的名字。

    “和泉守……你名字笔画真多啊。”

     被各种嫌弃了的和泉守兼定:“……一定是我太帅了大家都嫉妒我!啊,我真是罪孽深重。”

     数珠丸:“善哉,善哉。等一下,我的佛珠……”

     众人:“不!!!!!”

     江雪左文字捂紧手上的佛珠:“啊,这个充满悲伤的世界啊……”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