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すか

存放日常的脑洞

刀剑乱舞同人 骨喰藤四郎X审神者 触碰

骨喰藤四郎X女审神者

加州清光,一期一振,鲶尾藤四郎,三日月宗近等等友情出场

ooc归我,可靠的骨喰归大家!

没有什么逻辑,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Orz这样也可以的话请往下看。 


   "都说了,别碰我!”

  不管说了几次,审神者却总是当作没听见一般,还是笑嘻嘻地把手伸过来摸自己的头或者鬓角的垂发。

  于是在这一天,骨喰藤四郎终于忍无可忍,狠狠地打开了审神者伸过来的手。惜字如金的他不仅多说了三个字,还罕见地以感叹号结尾,无不体现了他强烈的愤怒。

   审神者一时间怔住,被打疼的手就这样僵在原地。

  在审神者印象中,骨喰藤四郎基本上是很好说话的。虽然怎么跟他搭话他都没有反应,但是交给他的任务他总能圆满完成。即使是再艰难的任务,他也不会抱怨一句,哪怕是因此受伤也只是面无表情地排在手入队伍的最后,仿佛身上的伤根本一点都不痛。

 “对不起……”

   看着骨喰藤四郎带着怒意的紫色眼睛,审神者低下头喃喃地说着。

   而骨喰藤四郎则站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所以啊,我肯定被骨喰讨厌了……”因为骨喰的离开不得不临时把加州清光调过来做近侍的审神者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完全没有心思写报告。

   “诶?不会吧。”黑发红眼的付丧神皱了皱眉。骨喰藤四郎是第二把显现的刀剑,也就是说他来本丸的时间仅次于初始刀。几乎是次次和他一起出战的加州清光想来想去,也从来没见过骨喰什么时候生气过。

   最多就是受伤的时候,不甘心地说一声“可恶”啊。

   况且,被主人摸一摸至于气到冰山脸都无法维持了吗?反正很喜欢被主人摸的加州清光是无法理解。

   “会不会是他今天正好心情不好?”加州清光赶紧给正在散发负面气息的审神者倒茶,“并不是主人的错啦!”

   “是这样吗?”审神者将信将疑,“不过……骨喰以前的确不喜欢我碰他,做近侍的时候连手套都要一天换三次呢。”

    想到这里,审神者就觉得自己被严重地嫌弃了。

   “什么呀……我果然是被讨厌了吧?明明根本就没碰到,为什么连手套都要换啊?”

    “……”加州清光无力反驳,换位思考一下,他觉得自己可能也会想哭的。

    “总、总之!弄明白骨喰为什么生气就好了吧?打起精神来啊主人!”加州清光把绝望的审神者拖起来。反正现在看来,要审神者继续写报告也是不可能的了。

    和骨喰藤四郎关系比较亲近的自然是粟田口的刀剑们。审神者考虑了一下,决定先去找可靠的哥哥一期一振。

    “主人您是说骨喰吗?”一期一振放下手中保养本体的工具,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

   “这个嘛,说来惭愧,其实他也不怎么跟我说话……您突然这么问我,我也没有什么能想到的呢。不过,骨喰他确实并不是容易生气的孩子啊。虽然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哪怕是以前,似乎也没有他生气的印象呢。”

    完了完了。审神者觉得事情更加严重了。             

   “不要放弃啊,主人!接下来去找鲶尾吧!你看,鲶尾不是最了解骨喰的嘛。”               

    不出意料鲶尾正在马厩,至于他在做些什么请允许加州清光的友情屏蔽。

   “诶?骨喰生气了?”鲶尾放下手中的马赛克,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主人你是怎么做到的?我都没让他生气过……”

    说到最后,鲶尾居然有些不甘心地撅起了嘴。审神者一脸无奈。

   “不过,以我对他的了解,骨喰肯定不是因为这种小事就生气的人啦!一定有什么别的原因的。”鲶尾本来想拍拍审神者的肩膀安慰她,不过在那之前审神者就已经及时躲到了加州清光身后。

   “谢、谢谢……总之,我会努力去弄明白他为什么生气的,再见!!!”

    

   “接下来……还有谁是比较熟悉骨喰的呢?”

    顺着走廊走着,远处传来茶叶的香气和笑声。

    “哈哈哈哈哈,甚好甚好……嗯?这不是主人和加州嘛。找我这个老爷爷有什么事吗?”

      三日月宗近似乎正和莺丸和小狐丸讨论着某个愉快的话题,心情很好地歪了歪头。

    “是吗,骨喰啊……”

     听完了审神者的问题,三日月抿了口茶,视线飘向远处。

    “真是怀念啊,初次见面的时候,骨喰还是太刀的样子呢。”

    “咦,太刀吗?”

     审神者知道骨喰曾经是薙刀,却从来没有听他提过作为太刀的事。想来是他自己也不记得了吧。

    “正是。”三日月回想起记忆中的骨喰,那时他还未冠上藤四郎之名,拥有太刀之身的付丧神还是有着雪白色长发的高挑青年,曾和自己一起被各自的主人挥舞着。

    “骨喰啊,一直都不怎么爱说话呢。过去也是,现在也是。”三日月笑了笑,“即使是失去了记忆,其实也并没有什么改变不是吗。”

     从三日月听完了骨喰的往事才离开,审神者陷入了沉默。

     “主人你怎么了?”加州清光问道。

     “我啊,果然还不是很了解骨喰呢。明明骨喰那么早就来了这里,只是因为他不爱说话,我就跟本不了解他,直到今天才想起来了解他。作为主人,这样真失职啊!”审神者认真地说道,

      “我已经明白了,现在该做的是先去直接和骨喰道歉,然后再问问他为什么心情不好。然后,如果有我能为他做的事,那就再好不过了。光是问别人是什么都解决不了的呢。”

       “嗯!”看着审神者不再迷茫的表情,加州清光也松了口气。

        

     告别了加州清光,审神者在本丸里面绕了好几圈,终于在某个安静的角落里找到了一个人站着的骨喰。

    白发的少年站在花树下,不知在想些什么。看着他的侧影,审神者似乎能想象出他长发飘飘身型修长的样子。

    不管是那种样子,都很美呢。

    少年付丧神并没有给审神者太多凝视自己的时间,他敏锐地转过头,似乎有些疑惑为什么审神者会在这里。

   “骨喰,那个,我是来向你道歉的。对不起 !”审神者本来想走过去,不过立刻反应过来,就停在了原地。“我以后不会再不经过你同意就碰你了……”

    “……”骨喰轻轻地皱了皱眉头,似乎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嗯,所以……今天真的,只是因为我才生气吗?没有其他的不开心的事情吗?”

    “不。”骨喰想了想,“我没生气。”

    “……咦?”

    “比起生气,应该是……不习惯。”骨喰拿捏着词语,有些不确定地说着。

     他看着眼前有些担心的审神者,心里莫名的情绪再次升起。

     失去了记忆的自己,脑海中所能记得的每一瞬间都有她的影子。察觉到这一点的时候,突然感受到了深深的不安。

    骨喰无法形容内心中出现的感情是什么。但是,每当被主人触碰,内心总有什么在碰撞一般。这样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每次有这种感觉的时候,就觉得无法保持冷静。

   只有在这种时候,骨喰额外地希望自己拥有记忆。如果那样的话,应该就立刻能明白这份感情到底是什么了吧。

   不过,被触碰的时候虽然会觉得困惑,却好像不是讨厌。骨喰认真地得出结论。

   “那么……我希望骨喰像今天这样告诉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记下来的!”

     审神者看骨喰不说话,以为他还在生气只是没说。骨喰摇了摇头,走到审神者面前来。

   “我,不讨厌触碰。”

    他似乎鼓起了勇气,摘下雪白的手套。纤细修长的手轻轻地停在审神者的脸颊边,犹豫了一会儿才碰上了审神者垂在耳边的发丝。

   啊。那种感觉好像又来了。

  骨喰收回手,感受着胸腔里的悸动。

  这,到底是什么呢?

  看着审神者放下心来的笑颜,骨喰下意识地偏开目光。

  也许等再过一段时间,拥有更多的记忆的话……就会明白吧。  

  那时的他尚未察觉,自己的脸颊已经悄然染上了浅红。

    

    

评论(1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