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すか

存放日常的脑洞

刀剑乱舞同人 浦岛虎彻X女审神者 和你一起的水(龙)族(宫)馆(城)约会

浦岛虎彻X女审神者

ooc有,年下注意

(拐带未成年胁差的审神者真的不会进局子吗

ok的话请继续!



   “龙宫,龙宫~”

    被兴奋的一夜没睡的浦岛虎彻早早叫醒,审神者顶着还没睡醒的眼睛和他一起显现在清晨的现世入口处,开始了久违的现世休假兼和浦岛虎彻的约会。

    少年一边兴奋地和肩膀上的乌龟小声说着什么,一边用跳跃的步子走在前面。他的一头半长的金橙色头发闪烁着漂亮的光泽,在初夏的晨风里乱糟糟地翘着。

    审神者加快步伐,尽力追上浦岛虎彻的脚步。她看了看仍然闭着眼睛的龟吉和喋喋不休的浦岛虎彻,有些同情它。

   说起来,这样的能叫约会吗?看着少年全然毫无自觉的样子,审神者本来还有一点点能看见脸红羞涩的浦岛的期待也消失殆尽。

   嘛,不过,出来玩开心就好啦。这么想着,审神者露出无奈的笑容,搭上浦岛虎彻的肩膀。

   “走慢一点呀,现在过去都还没有开门呢。”

    回过头去是少女放大的笑颜,浦岛虎彻差点被口水呛到,硬生生地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对了,现在是和主人约会中呢……

   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被全本丸的刀剑们用愤怒的视线攻击了一天也没有什么实感的浦岛虎彻,此刻才认识到了约会的含义。脸颊烫得不得了,他赶紧偏过头去,尽力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我、我只是,想快点看到龙宫城而已嘛。”

     但是不管再怎么掩饰,通红的耳尖还是暴露了浦岛虎彻的动摇。审神者看着他这样,觉得自己的心跳也快了起来。

   “今天可是约会哦。”审神者趁浦岛虎彻走着神,把一动不动的龟吉拿了过来。“好,从现在开始禁止和龟吉说话!”

   “呜哇,什么?!”浦岛虎彻转过头来,可怜兮兮地看着被审神者托在手上的龟吉。“不要啦,龟吉离开我会伤心的!”

    然而和审神者一样缺乏睡眠的龟吉一点面子都没有给,它闭着眼睛蹭了蹭审神者的手,熟门熟路地在审神者肩膀上找到了最让它舒服的位置趴了上去。

   审神者得意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每次浦岛虎彻真剑都脱的只剩紧身裤,于是跟在后面捡衣服捡龟吉的审神者和龟吉早已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龟吉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示舒服的表情,就不动了。

   “……”被龟吉无情抛弃的浦岛虎彻垂下了刚才还很精神的头发。

   “什么呀,浦岛你其实是想跟龟吉来约会的吗?”审神者看他这样,不满意地撅起嘴。

   “才不是!可是,跟主人独处什么的……”浦岛虎彻刚刚才降温的脸颊又染上了浅红。“可恶,我知道了啦。”

    认命地叹了口气,浦岛虎彻看了看还在不满的审神者,精心打扮过的少女正看着另一边,露出平时在本丸里少见的生动表情。

   “不会说了啦。今天也给龟吉放假!”

    回过神来,浦岛虎彻已经有些强硬地抓过审神者的手,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去。隐藏在发间的耳朵又变得通红。

    回握住浦岛虎彻的手,审神者看了看肩上的龟吉,不由笑了起来。 

   

    直到互相交握的双手渗出薄汗,巨大的深蓝色椭圆形建筑出现在眼前。

   “哇啊——就是这里吗!好厉害!龙宫啊龟——咳咳。”下意识地回头对着肩膀说话,浦岛虎彻赶紧刹住,对审神者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嘿嘿,抱歉嘛。不过,真的好漂亮啊!比我想象中的还漂亮!”

    “虽然说这不是龙宫城而是水族馆……不过也无所谓啦。”审神者拿出早已买好的票,“走吧!趁热起来之前,赶紧进到有冷气的地方去。”

     想来想去,和龙宫城最接近的地方也只有水族馆了。在夏天去水族馆本来就是审神者从前很喜欢的消遣,于是审神者毫不犹豫地就将约会的目的地定在了这里。

    现在是工作日,刚刚开门的水族馆里除了工作人员以外还没有迎来任何访客,冷气充足的场馆里面也是令人舒服的蓝色调,安静得只能听见二人的脚步声。

   “哦哦……好安静。”浦岛虎彻放轻了脚步,环顾着空旷的大厅。由灯光效果投影在地板上的是水波的纹路,配合着悠远的音乐,仿佛真的已经身置海底。

   “我还没有在这个时间来过,还真是很不一样呢。平时总是有很多小孩子和情侣来,印象中还挺热闹的。”

   “我们现在,也是情侣了吧?主人。”浦岛虎彻轻巧地跳到审神者身边,牵起她的手。少年露出天真的笑颜,一双绿眼睛反射着蓝色的流光,就像上好的宝石一样剔透。

   “嘿嘿,好开心!” 

     浦岛虎彻笑着,一边念叨着“龙宫”,一边牵起审神者的手往前走。审神者松了口气,有些庆幸灯光的昏暗。

    今天的浦岛,总觉得跟平时不太一样……

   走过长廊的拐角,浦岛虎彻惊叹着停下了脚步。在两人面前的是高达十米的巨大玻璃墙,在它的后面是五彩斑斓的舞动着的鱼群。被这样的景色所震撼,浦岛虎彻拉着审神者跑过去,将手贴在玻璃上。

   “哇啊——好多!好大啊!”浦岛虎彻睁大了眼睛左顾右盼。“啊,那个是鲨鱼吧!我在歌仙房间里的百科全书上看见过!原来有这~么大啊……”

    顺着浦岛虎彻指着的方向看过去,一条通体灰色的纺锤形鲨鱼微张着嘴游了过来。似乎对玻璃窗外的人很感兴趣,它在两人面前来回游动着,将本来顺着固定路线游动的种类不同的鱼群都挤开了。

   “真的呢,有好多牙齿,好厉害……”对于鲨鱼的偏爱有些惊喜,向来喜欢动物的审神者开始认真地观察起鲨鱼来。而鲨鱼就像听懂了一样,也十分骄傲地在审神者面前炫耀着自己流线型的身姿。

   “鲨鱼先生!”浦岛虎彻冷不防地靠过来,把审神者往自己怀里一揽,“虽然主人很可爱,可是今天她是属于我的恋人哦!嘿嘿~”

    “浦岛、突然干什么……”

    “嗯……向鲨鱼先生炫耀一下!”浦岛虎彻看着审神者微红的脸,很快内心的冲动击败了犹豫,他小心地凑过去,在审神者的脸颊上轻轻落下一吻。

    “这样,不仅鲨鱼先生,大家也都知道了吧?”轻笑着放开脸已经红透了的少女,浦岛虎彻调皮地舔了舔嘴唇,看了看玻璃另一边的鱼群。

    什么呀……就算是鱼,被那么多看着也很害羞呀!审神者捂住脸,安慰自己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

    脑袋一片混乱地离开了玻璃墙,在走过由不同独立水缸组成的展区之后,在前面伸展开来的是模仿海底视角的观光走廊。审神者扶了扶肩膀上不知道是不是在睡觉的龟吉,和浦岛虎彻一起踏上了传送带。

   话说回来,龟吉进了水族馆,难道一点也不激动吗?看着因为第一次站上传送带而激动的跑来跑去,一边还指着头顶游过的巨大海龟的浦岛虎彻,审神者觉得龟吉可能根本就是个假乌龟。

   “真漂亮呢,主人。如果在龙宫城里看外面的话,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吧!所以说这里就是龙宫城也没错呢!”

     稍微冷静下来的浦岛虎彻回到审神者身边,和她一起静静地抬头看着一片湛蓝中穿梭游动的海洋生物。偶尔看见巨大的鳐腹部的微妙表情,两个人便一起忍俊不禁。

   “太好了,主人看起来很开心。”在又一次一起吐槽了一条面部表情严肃的石斑鱼之后,浦岛虎彻看着还带着笑的审神者,这样说道。

   “诶?当然啦,跟浦岛约会肯定开心啊。”有些不明所以的审神者笑着回答,然后看着少年付丧神露出了经典的又开心又害羞的直白表情。

   “因为,主人是为了我才选了水族馆的吧。明明约会可以去更浪漫的地方……来之前我都听乱和青江说了。”浦岛虎彻皱起眉头。

   “不,乱就算了,青江的话绝对不要相信!”几乎是一瞬间就明白青江的浪漫标准,审神者惊恐地大力摆手。她想起刚才浦岛虎彻走得飞快的样子,明明还意犹未尽却只在每个玻璃展窗前停留一小会儿的样子,心中了然。

   真是个笨蛋呢。看着浦岛虎彻不安地摆弄着耳边的发丝的样子,审神者觉得自己的内心似乎被什么填满了一样,忍不住紧紧地抱住了面前的少年。

   “能和浦岛来自己喜欢的地方,我觉得很开心哦。”审神者满足地看着付丧神惊讶到手足无措的样子,“浦岛也喜欢水族馆,真是太好了。这里是我以前很喜欢来的地方呢……”

    自从当上审神者之后,虽然也不是没有假期,但是以战事为优先的审神者自然不可能随心所欲地返回现世。久违地来到怀念的地方,审神者竟有些不太习惯。

   看着用百感交集的目光盯着海水的审神者,浦岛虎彻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地抱住她因为过于充足的冷气而发冷的肩膀,让她整个人靠在自己怀里。

   “那我们下次再一起来吧?抱歉……这次都是我走得太快了啦,下次,我们再一起慢慢看,好不好,主人?”

    审神者回过头去,看见的是浦岛虎彻无比认真的目光。

   “好呀,下次再约会吧,说定了哦!”

   “嗯。”看着审神者重新露出微笑的浦岛虎彻放下心来,也回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然后在审神者猝不及防时,蜻蜓点水地吻上了她的双唇。

    “恋人之间用这个代替拉钩,也是可以的吧?”

    “浦、浦岛!你今天果然很不一样!”一片混乱的审神者想要向后躲去,却发现自己被浦岛虎彻牢牢抱住了。     

    “当然啦,因为今天可是约会啊!”浦岛虎彻咧开嘴笑了,露出可爱的虎牙。


   

    审神者肩上的龟吉:乌龟是不吃狗粮的,你们知道吗??


    之后,因为提前逛完了水族馆,浦岛虎彻提议去更浪漫一点的地方,比如lovehotel和……之后便条上的字还没看清就被审神者一把夺过去撕了。审神者黑着脸回到了本丸后,第一件事就是把青江找来打了一顿。

   “连浦岛都要教坏!不可容忍!!!”这是加入暴揍行列的蜂须贺虎彻和長曽祢虎彻,二人第一次达成了一致。

    在了解了原委之后,石切丸表示自己也有想要加入的意愿。轻飘飘地路过的数珠丸念了几句经并提前哀悼了一下同流派的兄弟之后又轻飘飘地走了。

    青江:“我可都是为了主人的幸福啊唔咳咳咳别打脸……”

    浦岛:“所以浪漫的地方到底是什么呢?不懂啊……你说呢龟……龟吉?!”

    还没有回来的龟吉正处于审神者打人的风暴中心。好像有点被压扁,应该是错觉吧?

   

        

   

评论(4)

热度(46)